手跟著思緒轉 思緒跟著心情轉 心情跟著靈魂轉 靈魂跟著我的想念轉

我的文學造詣並沒有那麼高 只是單純的把心情野放出來而已

不經過腦袋 懶的浪費力氣給他一個制鎬 要出來就出來吧!

先把你順著我那拙劣的手放出來

我想沒有手我會很難過 因為他是轉著思緒的手

用文字 用圖畫 用各種方法 把你放出來

我的心情阿 我對你很好吧!^^

一定找個世界讓你自由的奔放

像風一樣 進入山谷 飛入草原 迴響迴響 讓你看看這個世界

再補充的知識 只是為了讓你能夠更完整的表達

我對你很好吧 所以要用盡全力自由奔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