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真的很累^^"

打從還沒開始實習我就知道了^^"

所以心理建設做的還不錯^^<什麼時候做的呀0.0??^^">

不過要早起..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5:30就要起床了^^"

還要轉一大堆的車><" <跟去學校差不多吧^^">

不過!!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醫院...那就認了吧ˇˇ<明明就很喜歡^^">

壢新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棒^^

老師和學姐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

只是我依然很呆...這個...不要一樣可能會比較好^^"

學姐真的很忙呀0.0"

相較之下我好像把自己放的太閒了^^"

英文還是差到一個世界的深淵裡^^"

已經看到它都已經認識我了我還是不認識它^^"

幸虧老師很好^^

很努力的教我讓我弄懂它^^

我還是去背我的國文好了^^"

國字就記的很快^^"

都快背起來了 英文還是記不得^^"

英文比國字重要吧^^"

果然!!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課本上看很久還是搞不太清楚東東 實際看看就弄懂了^^

我果然是需要壓力的^^"

而且不是課業壓力 而是實際壓力^^"

沒辦法^^"怪人一個^^"

比起學校的課業成績...

我還是比較喜歡身歷其境學到的可以實際運用的^^"

比較有實在感^^"

老師人很好^^學姊人也超好的>
我們班的這組小組長真的很聰明^^

剛好又跟我同一小組^^

會問很多很有深度的問題^^

我果然不是問問題的料^^"

還是默默的專心聽好了^^"

雖然很累^^"很想實習趕快結束^^"可是很有意義^^!!

看了這麼多病人...我想...身體真的很重要ˋˊ!!

我不想讓我身邊的人經歷這樣的痛苦ˋˊ!

已經一次 夠了ˋˊ


就希望能趕快開竅當一個醫者吧^^"

完美的照護...真的不夠^^"

最重要的是完美的健康^^"



老師對我們很好 很信任 也很重視^^

可是...

我總覺得我一再的辜負她ˊˋ"

我會盡力的ˋˊ至少基本的縮寫要背好 讓她放心一點ˋˊ

希望在未來的幾個禮拜裡 能成為學姊們的幫手而不是永遠的SNˋˊ



今天最深刻的記憶裡...^^"

壢新...真的人才輩出^^"

其實我很挑食^^"而且味覺很敏感^^"

但是...很省^^"

能不浪費盡量不浪費^^"

基於這種個性所以我的耐性廣泛運用到負向適應的能力^^"

盡量發展出正負不拘的適應能力^^


他們的伙食讓我感覺到...世界真大呀0.0!!!

能把食物做的那麼極緻也是一種令人震驚的神奇天份呀0.0!!

讓我發現了原來我還有莫大的發展空間ˇˇ!!

潛能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