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欠打的標題^^"

神奇的心態^^"

今天考美容丙檢技術考^^"

說緊張嗎0.0??

恩...

是一種很奇怪的緊張^^"


昨天

非常小孩的我^^"

非常的讓文瑜"大姐姐"很擔心^^

所以大姐姐就非常貼心的在剛剛好我一定會記得的下午五點CO我^^



內容...0.0"

諸多關心慰問提醒省略...^^"



講到後來她說
我很緊張<抖音>
...
你為什麼都不緊張0.0"?

我就說
阿0.0?

然後她就說
你好厲害喔!!你真的都不緊張耶0.0!!

我就說
痾阿0.0??
<心裡有一句不知道怎樣卡住的話 正準備講出來的時候!!>

阿電話費很貴明天再講啦!^^BEY BEY ^^

0.0??喔...BEY...BEY...0.0


掛掉之後...

...

...

...

我很緊張...呀!0.0"....



真神奇0.0^^

到底是因為我太小孩才讓文瑜被迫展現大姐風範呢?^^"?

還是她有隱藏性格遇到我就自然而然的顯露出來了0.0"^^"


嘿嘿...^^"


算了^^!!!





考試...我也不知道行不行耶^^"

能不能過...0.0??

我只知道...當時的應對機制有點改變而已^^"




考完後...其實差不多耶^^"

與其說是壓力.鬆一口氣 不如說剛剛在玩一場特別的遊戲^^"

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我那種感覺是什麼耶^^"

只是覺得為什麼我的緊張心態跟文瑜不一樣勒0.0??




拜媽媽從小訓練的緣故 和 爸爸那種強到不能再強的基因^^"

小時候我很喜歡媽媽考我造句^^"
而且喜歡到一種非常地步^^"
打從認識造句開始^^"

每次媽媽考我造句如果我答不出來
即使連我家小鬼都放棄了
媽媽都造一個範例給我們聽了 或是連媽媽都想不出來了^^"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
通常...當媽媽看到一個節目進廣告後我就會很興奮的告訴媽媽答案了^^

但是...開啟這種神奇的思考機制以後 即使已經達成目的了^^" 潛意識還是會一直想
所以就會跟著頓悟很多事情^^




感謝文瑜吧^^
她跟我講了一個 我認為很艱深的問題^^
所以基於以上迴路 我就頓悟了這個很杳冥的問題啦^^



一個遊戲有很多任務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線上遊戲

會在失去中得到也會在得到中失去 任何劇情都影響導向

好不好玩難不難玩??

虛擬實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