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0.0.....

是充電器0.0...

一定是的ˋˊ

不然我本來很沒元氣缺氧缺血的感覺...一躺在媽媽身上就好了0.0^^~!!

所以媽媽一定是充電氣^^!!!


呿!被爸爸搶先一步了ˇˇ

很不想跟他一樣ˇˇ

不過...為了我下輩子著想...還是別意氣用事的好^^

才不會沒用勒^^!!上天只佔40%的決定權^^

我答應了就有30%^^

再逼...0.0"痾不是^^"咳嗯ˇˇ"是徵求媽媽的同意起碼也有60%的機會耶^^!!!

人家是打生前契約下半輩子的幸福我是打下輩子的幸福耶ˋˊ

這是先見之明好不好ˇˇ

趕快預約這塊寶免的讓人搶去虐待ˋˊ

阿!!0.0"

要先叫自己下輩子要對媽媽很好很好喔0.0"

不可以欺負媽媽ˋˊ

不然就不給自己媽媽了ˋˊ 讓媽媽討厭一輩子ˋˊ<...好嚴重喔><"^^">

哀...

雖然只有幾十年......ˊˋ

為什麼只有幾十年呀><"

太少了!!真的!!ˋˊ

起碼也要...痾...幾十年...好像是最好的喔^^"

好啦沒差!!ˇˇ反正她已經被我騙...痾0.0"...不是^^"...是...答應我了^^!!

哈哈!嘿嘿!嘻嘻嘻!

反正!!不夠的話...下輩子再打一次"公平的"契約就好了呀!^^

原來我也挺有遠見的嘛ˇˇ嘿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