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7137/651886

好不容易找到了^^!

恩...這算是我小時候非常有感覺的歌吧^^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第一個有感覺的歌^^

仙劍奇俠傳的遊戲主題曲 恩...應該說是主選單主題曲吧0.0?^^

好像當時爸爸媽媽還沒在家裡裝網路吧0.0?

記的當時我和我家小鬼還努力的猜歌詞耶^^"

現在一看 恩...大部分還真的給我們矇對了^^

當時聽的...是很好聽呀^^

可是現在...應該是我家小鬼的音響品質有點差吧^^"

沒當初那麼好聽了^^"

不過歌的感覺還在^^

現在變成什麼...圓月彎刀的主題曲了0.0?

男主角以前演過楊過喔^^

蠻適合的^^

以前還跟爸爸拚命迷金庸電視劇勒^^

要不是迷金庸我想我還是每台都卡通吧^^?

所以...男主角特別有熟悉感^^




有你的天堂 /許茹芸


偶爾也會覺得受傷 自願自的偽裝堅強

不再委屈依賴你的肩膀 昨天如夢一場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 難免任性有點倔強

失去了你最後我又回到 一個人的地方

曾經為愛付出受傷 想飛到有你的地方

這世界太多的盲目慌張 融化了愛的能量

我會在這裡為你祈禱 就算世界失去了方向

冷漠的城市只剩 一道光

愛存在的地方 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