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認真的結果^^"

昨天呀!^^

努力K書K到三.四點才睡^^"

早上要五點起床^^"

累死了^^"

所以只好放棄打混當慢郎中的時間5:35起床多睡半個多小時^^"

還是很累^^"

放棄作夢的時間真痛苦呀><"


因為跟人家約了^^"

所以...

不能遲到ˋˊ

寧可早到不能遲到ˋˊ

所以就邊等公邊K書^^"

邊坐公車邊K書^^"

到火車站還邊罰站..0.0"痾...是等人^^邊K書

總之能K書的時候就很認真的K^^

其實不是我認真讀書^^"

其實我也不認真^^"

但就是因為我不認真讀書所以才會在不能打混的發呆時間把握時間讀啦^^!!



結果因為某種原因 我等的人不能到 所以我就先去坐火車啦^^

到中壢以後...真慶幸我早到^^

可以迷路^^"

找桃園客運總站找了...不知道多久^^"

管他總之到那的時候我沒有遲到^^!!

其實我還沒看完書耶^^"

還好考試的時候戰戰兢兢的看考卷0.0"

一看!

全都是有看過的題目嘛^^

還好^^

可是有看過是一回事 有沒有寫對又是一回事了0.0"

希望能寫對啦^^

回家的時候累到不能玩電腦^^"

一上樓就隨便沖個澡看到床就跟世界Sa bay啦^^"


累死^^"補眠中...



起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爸爸就問說家庭日要不要出去吃飯^^??

晚上10點多出去吃0.0??

好阿^^!!

結果爸爸說他喝了一點酒不可以開車很危險0.0"

所以他要騎腳踏車0.0"

那我們勒0.0"

坐媽媽的車0.0"??

三貼0.0"??

痾...^^"

不可以ˋˊ

結果媽媽很興奮的決定要走路去^^

所以就看到我們走路去啦^^

果然是爸爸遺傳的ˇˇ

走路像趕路^^"

還蠻好吃的^^

只是很膩^^"

我們家能不用油就不用水煮也高興^^

能不加味素就不加^^"

想盡辦法找代替的^^"

鹽是要的啦^^不然不好吃^^

所以吃太清淡加幾乎吃素的結果是^^"

全家趴在那瞪著剩下一點點的菜0.0"

一直拼命推給別人吃^^"

今天很開心啦^^

很平凡的幸福^^

只是我家小鬼又害爸爸憂鬱了><"

真是內斂又情緒化的爸爸^^"

搞不懂他在憂鬱什麼^^"

拷問他他又不說^^"

用看加想的很累耶><"

希望我能"看"的出來囉^^"

我想我們家的人永遠長不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