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玉可以守護主人^^

那水晶可不可以呀0.0??

有點想買一個給我家那隻小鬼^^"

可是他好像跟玉無緣^^"

長輩分別給他3.4個他戴一戴就丟著了^^"

玉沒有主人會死掉耶0.0"

就不小心就破掉了^^"

所以我家小鬼剩2.3個吧^^"

靈氣比較微弱的玉不小心就掛了^^"

所以要有主人寵它它才會高興才會活ˇˇ






怎樣的鏈子活性比較低呀0.0"??

比較不容易腐蝕和起化學作用<例如銀跟硫磺>0.0"??






最近還是睡不著^^"

可是神經很安定呀^^"

也沒亂想0.0"就空空的睡不著0.0"

然後一空到天亮^^"

起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真是複雜^^"

我爸爸也是耶^^"

他也睡不著^^"

結果就聽他一直催眠自己0.0"

現在就是要睡覺ˇˇ現在就是要睡覺ˋˊ

哈哈^^!!有用嗎^^??

我看好像他有用我沒用ˊˋ"

嗚嗚><"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