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討厭眼鏡0.0"^^"

所以很不喜歡戴眼鏡^^"

要戒掉眼鏡真的很難喔0.0"

就我目前而言...真的很難^^"

有人近視700多度才想戒掉眼鏡的嗎??^^"

還好^^

我不是弱視是近視所以還有救^^

除非不想不然只要我想就沒有辦不到的事ˇˇ

對吧^^!!



失眠真的很麻煩喔^^"

好累喔^^"

嗯...最近身體很健康^^

所以會怕熱了^^!!

哈哈^^好的開始^^!!

這個暑假還沒感冒喔^^

好健康^^

只是會睡不著0.0"


睡著比較好^^

很想睡著^^"

最近都蠻準時睡的0.0!

12點^^"

那個時間以前睡會做很好的夢喔^^

所以我最近都很乖^^!!

可是竟然失眠^^"...



突然想起國小時寫的一篇作文^^"

我也忘了是幾年級0.0"

大概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吧^^"

做夢??^^"哈哈^^"

老師當時剛開始看到應該是傻眼的^^"

夢的泡泡為什麼最近都不準時來找我勒??0.0"^^"

我很乖喔^^!!

<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