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恩..應該說是昨天^^"

就是星期五的時候^^"

我睡不著呀所以就很早起來了^^"

到了快11點的時候我家小鬼也起來了^^

剛好我下樓去找媽媽^^

所以電腦就理所當然的被搶走啦^^"



沒辦法^^"...

吃早餐看他玩吧^^"

玩到一半他突然說 陪我去台北好不好0.0??

恩...接下來我也忘了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ˋˊ^^!!

我就拒絕啦 他大概是要去台北找朋友玩吧^^"

然後他大概是說

好啦陪我去啦有燕子喔 燕子也在喔 那類的話0.0?

雖然有點動搖但是...出門真的很累^^"

在家混比較輕鬆^^"

協調到最後...陪他到火車站吧^^"

結果在門口斐跟媽媽上演一場拉鋸戰0.0"

一個說去火車站不如不去 一個說一定要我陪他去0.0"

結果最後...我還是陪他到台北去了^^"

唉...至少可以看到小燕燕^^"

順便看他在外面混的生活有多精采^^"

還...可以啦^^"






小燕燕家真的離火車站很近喔0.0^^

一下子就到了^^"

我家斐竟然陪小燕燕走一次他就記的了0.0"

恩...只不過路痴的基因太強烈的緣故^^"

有問一次路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走的那條還算繞遠路0.0"

小燕燕後來還帶我們走更近的路^^ 不過那是回家時的事了^^"

原來是要去突襲小燕燕呀^^

走到她家隔壁我家小鬼就開始打電話了^^

打完後他說 小燕燕不接他電話0.0"

終於知道我來的目的了^^"






我和斐並肩坐在門口的階梯上

不知道怎樣我就一直看著小燕燕家前面0.0"?

果然...^^"

在我家小鬼還在奮戰的時候...小燕燕出現了^^

她一看到他還在奮戰就偷偷走到我旁邊坐下^^"

噓~^^

過不久我家小鬼就發現啦^^

他就說

咳嗯ˇˇ你旁邊那位是誰呀??

我就沒說話看小燕燕一眼^^"

總之就被發現啦^^



在小燕燕家混到一半的時候...好像是大概5.6點多的時候吧0.0"

心情整個很怪...很空0.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從來沒正常過...^^"

所以...怪一點沒關係吧^^"




我喜歡小燕燕的家人^^

很有親切感^^

很對我的feel^^!!
<對你feel的人也太多了吧^^">
<這是不同的feel^^!!>

結果我們就在小燕燕家混很久 真的很久^^"

唉...下次不陪你去了啦ˋˊ

你當然覺得很好玩呀ˊˋ"

我只能在旁邊看國文聽MP4...能好玩到哪裡去ˊˋ><"

在別人家混跟在自己家混有什麼不一樣^^"

意義上不一樣本質上還是一樣的好嗎^^"??




不過...去夜市時有好玩一點^^

玩槍^^!!

第一次玩槍耶^^

原來那麼簡單喔^^"

玩到一半突然發現有準心0.0"

對準心的都打到了^^"

跟小燕燕出門玩真的很好^^

感覺很好





我想...逛街真的要過人的體力和精力喔ˋˊ

真的很累^^"

尤其是漆黑的天空...真的很催眠^^"

可是一回頭看到小燕燕晶亮的眼睛...0.0"

竟然就醒了0.0" 真神奇0.0"

真的不能否認^^"

小燕燕真的很可愛到一個極限^^"

所以回家時...能拖時間就拖時間啦^^"

拖到爸爸媽媽都打來"關心"還不想回家勒^^"

我看斐也是這樣想的吧^^"

小燕燕一定很受不了我們兩個吧^^

任性的傢伙^^"

斐竟然還想跟朋友出去...還好有小燕燕^^"

你這個不守約的傢伙







回家時很好..

你不聽小燕燕的話...

跟你講你還跟我解釋中國本土三字經的真諦...

實在是太好了^^

我想我知道媽媽堅持要隔兩個房間的意義了^^

不過那間實在是有點灰塵0.0"

賭氣也不想虐待自己^^"

下次再去整理整理吧^^"






有點雙重...0.0"...嗯..??我好像根本沒有標準喔^^"

別人講就沒關係^^"自己的家人朋友講就很在意^^"

痛恨我家小鬼講髒話^^"客人一句話一個字我都沒感覺^^"

沒標準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