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颱風天^^!!

只要不影響 其實我還蠻喜歡颱風天的^^

有時候會打雷^^!!

賞我幾個雷吧^^!!天^^



一大早起來做什麼...學校放假..還這麼準時0.0"

7:00 起來0.0"

怎0.0"?

趕校車嗎0.0??


去拉個琴吧ˋˊ^^

跟傑瑞敘敘舊 順便叫隔壁鄰居起來開店^^!!哈哈^^

好缺德喔^^"

所以我還是滾到樓下玩電腦吧^^"

安靜又不吵人^^"


突然發現我的房間變成書房勒0.0"

擺一堆書0.0"

我有幾年沒在那睡過啦0.0"

分房分好看的喔^^"

真是奇怪0.0"

爸爸媽媽怎麼都急著要小孩分房勒0.0"

又不是跟你們睡急什麼0.0"

還私人空間勒0.0"

自家兄弟能有隱私喔^^"

至少我家的都自爆隱私^^" 沒玩那套^^"

喔喔...以後如果我要一個人搬到外面睡...床可能要買大一點^^"

不然...也不要睡上層...^^"

不然問說我怎麼死的??

摔死的...

不是很神奇嗎0.0"

睡單人床會不習慣^^"...

被爸媽寵壞了喔^^"

<他們自己就寵壞自己了^^">




恩...其實...如果我搬出去也不會一個人吧^^"

根本不想搬出去^^"

不過...想訓練獨立...應該要至少出去半年喔0.0"

逼不得已...

就把我家小鬼一起拖出去吧><"

怎麼搞的好像要去死一樣^^"


可是某兩位人士可能會天天打電話來叫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