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爸爸真的對我家小鬼失望了^^"

才打主意到我身上來^^"

不然他以前...比起我家小鬼..好像都不太教我的^^"

天份問題 我家小鬼比較聰明^^!!


這個警示告訴我...要對小孩子好一點^^

即使是兩三歲也一樣...^^"

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做過什麼事 我幾乎都還記得^^"

而且感覺也很敏銳...^^"

黑黑ˋˊ可怕的小孩^^!!



人家學徒都是背藥方開始的...我怎麼都不一樣0.0??

學技術開始勒0.0"

連倒下去的是什麼東西都恩災樣0.0"^^"

管他ˇˇ

成果一樣就好啦^^!!



恩...今天很混^^"

一直想偷懶^^"

不知到能不能把本草綱目的藥草名先背起來0.0"??

這樣背其他的比較容易喔0.0

連自己的家學都學不起來...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