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乖^^!!!

有幫忙打工耶^^

當然要我家小鬼陪我我比較起興啦^^

比較不會找時間偷懶喝茶^^

<雖然偷懶時間不算時^^">







今天我家小鬼有陪我打工^^

我磨粉他擦藥丸的機器^^

天呀!這世界^^"

磨粉真不是人做的事^^"

在後面沒冷氣吹聽說很熱不打緊^^
<反正我對熱好像沒知覺0.0">

要一直很有耐心的看著它磨不打緊^^"
<反正可以趁機睡覺^^!!!我功夫很好的^^!手不會一起進去^^">

但是磨第一次和磨第二次的最後工作就煩啦0.0"><"

其實好像沒人會在那個時候煩的^^"

那個階段應該是最開心的階段吧0.0??

因為要結束了^^!!

像我家小鬼每次都搶著做那個工作^^"超嗨的^^"

其他要耐性的都是爸爸坐^^

恩...好啦!我不太正常^^"所以我煩^^"





所以我就烙跑啦^^!!丟給爸爸^^我做其他的工作^^"

指見爸爸手腳利落神情平常的一下子就把藥粉通通裝到袋子裡去了0.0"

快耶0.0神0.0"??


用完後他就說可以做藥丸啦^^

原來那是要做藥丸的粉呀0.0!!


哦~爸爸^^

我打粉時看到藥方囉^^

哈哈!!不怕我偷學去呀!?^^

<他其實恨不得我全部學起來吧^^">


我家小鬼早就烙跑了^^"

趁我打粉時就跑出去跟她家兄弟晃晃去了^^"

沒義氣的傢伙ˋˊ


要烙跑也不通知ㄧ聲ˇˇ...<被打^^">



做完藥丸後鬆了一口氣^^"

一出來...

兄弟...ˋˊ

你也太會挑時間回來了吧ˋˊ

只見我家"最可愛"的小鬼拿著麥香奶茶很閒的晃回來^^"...

神情可愛到....ˋˊ...人神共憤的地步


很抱歉ˋˊ

你想做也沒工作給你做囉ˋˊ

寫完打工紀錄表後我就上去跟我家小鬼搶電腦啦^^

然後...恩...

今天吃的蠻少的0.0"^^"媽媽太累了^^"...好餓...去找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