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試完的那個星期五

我跟小星星 姿姿 寶兒和林家大小姐一起去中壢玩囉^^

幾點呀0.0"?我忘了^^"

總之我遲到啦^^"

真對不起他們^^" 還讓他們等^^"

好累喔 想睡^^"

好像是很早起來吧0.0??

所以我就邊等火車邊睡覺^^

站著睡!哈哈^^

沒啦^^

沒完全睡著^^

看著地板而已^^



火車很久喔0.0

等到快真的睡著了^^"

早知道先買早餐^^"

邊等邊睡邊吃^^!!

不要小看我ˇˇ

這個能力我可是訓練很久的了ˇˇ

在學校常練^^哈^^"
<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這天穿的應該很正常呀0.0??

剛好跟林家大小姐配成一對勒^^"

哈哈^^被姿姿說穿最不正常的兩人^^"

可是^^"

我家只剩那套衣服能看^^"

剩下都拿去洗了^^"

我還看過有人穿正式西裝逛街耶0.0!^^

所以我那套超不顯眼的牛仔西裝...應該不算什麼吧ˇˇ



林家大小姐!!

走!!

我們去參加宴會^^哈哈^^

那天林家大小姐真的穿的蠻好看的^^

看起來更成熟喔^^

很對你的feel喔^^



一到中壢..^^

沒看到人0.0??

那就先去全家買早餐啦!!^^

真的太愛吃巧克力了^^"

幾乎每次坐公車火車到中壢都吃有巧克力的^^"

所以就買巧克力全餐啦^^

巧克力麵包加巧克力牛奶^^

其實我不是說太餓啦^^

只是很想吃巧克力而已^^

一出全家就被一個很可愛的小美女打啦^^

一轉頭 小星星少男殺手喔^^

就覺得小星星沒吃早餐很餓的樣子0.0"??

就直接把麵包塞給她吃了^^

結果姿姿一說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沒吃早餐呀0.0"!!

這是一種默契嗎0.0??^^哈哈^^


所以就先晃一下^^然後...

集體去吃早餐囉!!^^!!


又去那家很有奶奶味道的飯店吃飯囉^^!!

又忘了那家叫什麼店了0.0"??^^"

總之還不錯吃囉^^

努力吃快一點^^"

不然我在家都是吃最慢的^^"

閒閒的吃^^

腸胃太差了^^"

奇怪0.0??

吃那麼慢也會胃腸不好喔0.0?^^"



一下子就吃的很乾淨了^^!!

可是還會餓...^^"...

就說很難養啦ˇˇ

問小星星就知道我多會餓多會吃了^^哈哈^^

很實心啦^^

大家都還很飽我就吵著說餓了^^

然後聽到姿姿也說會"餓"??0.0"?

結果原來她是說"累"啦^^"

我也很累呀^^"

可是要先解決"民生問題"呀!^^



先去服飾店逛逛^^

小星星很敗家喔^^

哈哈^^

會不會被他打呀^^"??

其實他買了都會穿啦^^

而且挑的都不錯看喔^^

叫他下次改穿襯衫啦^^
<她穿襯衫能看嗎^^"??>

然後再便宜賣給我><^^!!哈

眼光很好喔^^

以後帶錢叫她幫我挑衣服^^!!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下雨了0.0"


我真的就不喜歡撐傘呀^^"

這點小雨...淋淋很舒服呀ˇˇ!!
<只有你覺得是小雨吧^^">

然後好像就標去吃冰囉^^

那個叫...什麼心的粉圓0.0??

加心喔0.0??

我比喜歡加薪耶^^"

叫她改名子就會天天去光顧了^^!!


真的很好吃耶^^

上次我就是跟小星星在那研究他家的冰加了什麼東西的^^

哈^^!!

小星星是被逼和我一起研究的^^!!


那個冰甜甜的還有牛奶冰淇淋的味道^^

真的還不錯吃耶^^

哈哈^^

林家大小姐 蒼蠅很喜歡你喔^^

趕蒼蠅的方式超獨樹一格的^^

下次我也來用用看趕不趕的走^^



然後我們又去看衣服啦^^

可是吃ㄧ堆水不會飽呀ˊˋ"

所以還是餓呀ˊˋ"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一直喊啦^^

雖然沒人想理我了^^"


小星星超喜歡那個圖樣的^^

一定要那個圖^^

可愛耶^^

以後如果我突然想學縫紉在幫你縫上去吧^^

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

我也忘了還去哪了^^"


阿!!對了^^

我們就去一個很熱鬧的地方拍貼^^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林家大小姐一起拍貼耶^^

超嗨的^^>
那邊好熱鬧喔0.0!

還有籃球投籃機^^

打拳的0.0^^

其實蠻想玩的耶^^

和那個桌上兩個圓板..0.0??那是什麼



但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拍貼!!ˇˇ^^

所以就看小星星一直跟我們集錢換錢然後在把鈔票放在我手上0.0??

小星星真的有會計天份喔0.0!!^^

換的很快又很準^^

結果到最後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桌子呀0.0!!^^

不到一下子就換成兩張鈔票在我手上了^^"



然後大家就看著我...我就看著大家0.0??


小星星就說

你還在這尬麻0.0??


我就說

不然我要去哪裡0.0??


小星星就說

好了!!可以去換錢啦^^!!


耶0.0?
喔^^



結果一衝到下面...哇0.0...

人滿為患耶0.0"

是怎樣0.0?

大家都要換錢喔0.0"^^"


所以我只好跑到隔壁麥當勞換錢啦^^

果然是比較快^^

雖然以時間來說是很久啦^^"

可是回來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那^^"

應該算比較快了吧^^"


一上去就看到小星星他們還在那裡罰站^^"

站的很直喔^^真的是罰站耶^^哈



後來看看...她們就說去另一家拍好了^^

我們就去另一家拍啦^^


其實那麼多張照片給我好像也沒什麼用耶^^"

我只要一張就好啦^^"

就你們四個的照片就好啦^^"


哈哈^^

我本來在最後面的^^

不知道怎樣就把我推到最前面了0.0^^還被小星星壓下去了^^

我就要那張^^

妳們拍的最好看^^!!


我覺得拍貼最好玩的是那個過程耶^^

簡直是打混戰^^!!

超好玩的^^

下次在去打...痾...不是0.0"

下次在去拍一次吧^^!!

缺一不可喔^^!!



最後就要回家啦^^

我們就先去買糖果^^

超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買了一堆巧克力糖啦^^

還可以含著止餓勒^^

回家的時候一直塞給他們^^

拜託!!

你們拿這麼"客氣"!!

那我是買來尬麻的勒^^?


我家小鬼快回來了^^

還可以塞給他吃^^


然後就回家啦^^

又一次跟小星星的對談^^"






我快要下車勒0.0?不想下去耶^^"你一個人會不會孤單呀^^??


好阿^^那你就陪我到台北阿^^


可是我媽媽會擔心耶^^"


妳放心我會跟你媽媽說你坐過頭了要很晚才會回去^^


是喔0.0^^"那要陪到台北哪裡0.0??


如果你想就直接陪我到土城呀^^


可是那會很久耶0.0^^


沒關係呀^^我會跟你媽媽說你坐過頭了可能明天才能回去喔^^


哇0.0那我是做到哪裡去呀^^明天喔^^我有那麼笨嗎^^?



妳現在才知道喔0.0??你媽媽一定會信的啦^^!!



^^"
那你要幫我出車錢喔



好呀!!我請客你出錢^^



哈^^我才不要勒^^"
到勒0.0"
好啦那我下車囉^^





這對談怎麼好像聽過呀^^"0.0??



黑!!小星星我下次一定陪妳回家^^


下次一定會帶夠錢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