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嗎0.0"

我怎麼都沒什麼感覺0.0^^"

六.日.一都還要來學校^^"

而且都一大早^^"

來上丙檢^^"

上課上到下午五點多說不定更晚^^"

真的沒放假的感覺^^"



就說我很會吃都沒人信^^

不過我只肯吃好吃的^^

不好吃的我只吃ㄧ次就不會再吃了^^"

不過還是會強迫性的吃光光^^"

習慣了嘛^^"

我很乖喔!奶奶!




下課後小瑜抓著我說要到中壢晃晃^^

才走幾步路就喊痠了^^"
<是你才會覺得走1.2個小時的路是幾步路吧^^">

真的沒感覺呀0.0"?

我幾年沒腳酸的感覺啦0.0"??

只有想睡的感覺日亦純青^^"

跟爸爸媽媽爬山一圈回來都沒感覺酸的^^"

完了0.0"

還會不會長高呀0.0??



那家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難怪還發號碼牌^^

難怪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真的有點貴^^"



哈!哈!有人喜歡雨天的嗎??^^

只有我看到雨天會很高興吧^^"

最好再打一些雷^^

最好再送一個閃電^^

不過如果某人會淋雨的話...我就會很生氣下雨的天ˋˊ^^"

她不想下雨就不准給我下雨ˋˊ懂嗎ˋˊ




我是在雷雨交加晚上出生的喔^^

只可惜只有滿天的光白重震^^" 都沒有雷ˊˋ"

再加一個雷震九天就更完美了呀><"


難怪我小時候不怕打雷和不開燈的^^"

有關係嗎??^^

晚上都不想開燈^^

黑黑的...有種...身於杳冥的feel^^



校長是好人^^

我們學校有個很好的校長^^

我喜歡他^^

雖然我都當背後靈^^"




真的不去學校就開始混了^^"

我們家就已經很缺人了^^"

所以不用出去打工囉^^

在自己家打工會不認真喔^^

而且有時後乾脆就不想要工錢了^^"

還乾脆跟爸爸泡個茶聊個天一起看新聞^^哈哈^^

像個打工的樣子嗎^^??



我家小鬼最近都有在家勒^^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抓他一起下去打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