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我怎麼都沒什感覺^^"

不用功的一隻小鬼


其實我好像分不清困難還是簡單耶^^"

唉...什麼都分不清楚^^"

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只分的清我會還是不會

即使很簡單不會就是不會^^"

人笨嘛^^

用最簡單分類就好^^



看我的求學態度連小星星和寶兒都無言以對^^"

有人在考試前一天還在看射鵰英雄傳嗎^^""

可是我會一直想它^^"

沒辦法 趕快飄完最實在^^"



這次應該會考差^^"

看我這個人呀...0.0"

一個人消遙...或許...會比較好^^



練左手寫字^^

我家媽媽和小鬼都會左右開弓我就不信我不會ˋˊ^^

媽媽寫字真的好漂亮^^

小時候跟她學就好了嘛^^"

跟媽媽學的到現在都還記的耶^^"

跟老師學的...^^"

只能說小時候認家人能力太好...不太好^^"

我國文是爸爸教的^^

到現在都還記的^^

總覺得小時候比較厲害0.0?

都拿爸爸的書來看0.0"

文言文^^"

現在都差很多了^^"




考完試了^^

再測一次我的感覺吧^^

如果是這樣...

那就這樣了^^"

可是勒...一但認定了...十年八載可能都不太能改^^"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問一下直覺吧^^

我的乾脆來自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