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家小鬼回來了^^


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讀電腦相關科系的好處就是....家人一定要幫你強迫性的買一台電腦...^^"

好好喔><"
<你是沒電腦玩喔...>










他讀電腦...有用嗎??


我看這次美容考完了去考個有關電腦的丙檢吧^^"


本來就是不太喜歡巴望別人的人^^"
<是嗎??>




他回去我又沒電腦玩了><"

沒關係!! 想辦法吧...^^"












今天是上最後一堂美容丙檢課了^^"



在那交了一個好朋友^^


已經不是對feel可以形容了^^

應該是natural^^


可惜在最後三四堂課才發現^^"


沒關係ˋˊ


未來的路還很長^^
<什麼話阿^^">










瞎掉...要把以前的網誌打進去嗎0.0"


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喔0.0"


電腦掛掉的日子...很久了喔0.0??


可是我想打0.0!^^!

那就打吧0.0!!^^








今天我很早起^^


大概...六點賴到半吧0.0"

所以沒什麼遲到^^

累耶^^"

但是還是要起來^^"

老師已經很可憐的^^"

沒幾隻小貓肯去教室乖乖坐著練習^^"











在火車站等了一下子




奇怪...小瑜人勒0.0"??

怎麼找不到0.0"?

等她一下...

恩...約好要坐的火車慢11分

很好...還可以多等她11分^^"




結果車來了0.0"




她會不會早就在中壢火車站等我啦0.0"??

又沒她手機^^"不能打^^"




一到中壢




奇怪0.0"

沒看到人呀0.0??




結果...^^"


她原來以為我跟她開玩笑的^^"早就到學校了^^"


好吧^^"


我好像不太懂玩笑話喔^^"


很難分的清太真的玩笑話和約定^^"


要學囉^^!!









我真的是個奇怪的傢伙^^"


小瑜說

她常常遇到兩極化的人^^


像小依就是走在路上拼命起球不要遇到熟人 看到還會躲的人^^

但是她還是一直遇到^^"


而我剛好相反

走在路上一直希望遇到熟人 遇到還會很嗨^^" <雖然看不太出來啦^^">

即使對方沒注意到我還是會很想引起人家的注意 但是很少遇到^^"

<人家是不想理你吧^^">







今天...

本班本來好幾組

然後四組八人

然後四隻兩組...


老師ㄧ看...0.0"

哇!哈!真快0.0"

說要下去看B班有幾人^^"

嗯~很認真ˇˇ

他們還有...六組^^"

痾...還...真多呀^^"




我很認真喔^^

我就是其中最乖的那隻^^

畫一個老師用尷尬表情看我 然後說每次細部都沒修好 可能只會低分飛過的妝^^"


好啦^^"

很想睡耶^^"

現在應該是我跟周公下棋的時間耶^^"


然後閃人啦^^


小瑜被抓去充當B班學生^^他們少一個人

所以我就先幫她收東西順便等她 一回來就可以滾出去吃東西了^^


等蠻久的0.0" <是你太早下課吧^^">

一堆亂七八糟的都收完了她才回來^^"


然後就閃人啦!!^^








今天我有很乖的穿校服^^!!

校服終於洗好了^^

明明就可以很早洗好的東西還拖到今天最後一天^^"媽媽也太強了吧^^"

難怪都找不到它0.0"原來是藏在山的最深處呀0.0"

害我這兩天很認真的找出我們家還能看的衣服去學校^^"

就那幾件^^"

還好校服洗好了^^"

不然...真的找不出來了^^"

我們家只剩下小星星說的那種"在家裡打電腦打到門檻很高泡麵很多的人"的專利衣服了^^"

其實...還不錯看啊...藥廠送的耶...^^"...

<無言...^^">


結果換本來都穿校服的小瑜竟然穿便服0.0"

妳是故意的喔^^!





吃了一個幾乎在睡夢中的午餐<她吃我睡^^">


然後回去再早早的去護膚教室.....補眠^^!!





我好像沒有起床氣耶^^"

所以很難想像被叫起來會想罵人^^"


我被叫起來只會想...這裡是哪裡0.0"


然後...應該是用...很呆的眼神看人吧^^"
<沒人跟我說...哇馬嗯災^^">


所以剛起來前的...恩...不知到幾分鐘^^"是適應期...

也就是很好騙到簽合約的時間..^^"


看的東西都不是東西^^!!


恩...0.0" 就是很呆就對了^^"





我家小鬼相反 被叫起來會用很凌厲的眼神盯人0.0"


如果是很重要的事他會翻過去躺個幾分鐘再很安靜的起來...^^"


如果不重要...最好不要再叫他了^^
<我媽媽親身經歷過^^">








護膚很瞎耶^^"

別人分組分的好好的就剩我一個人^^"


所以換我去抓人啦^^!!


一到化妝教室...


耶0.0"??

沒人0.0"

門還鎖起來勒0.0"

一到辦公室看



原來....0.0"



B班上化妝的...0.0"




只剩兩個^^"



老師邊辦公邊看^^"

誇張到^^"






所以璇安老師就自告奮勇的給我護膚啦^^


真的很可怕...超緊張的><"

可是老師堅持...好吧^^"

有問題還可以直接問勒^^真方便^^




本來是很怕沒錯啦^^"


可是老師ㄧ躺下來...


過不久我就不怕了耶0.0"

本來還在奇怪...0.0"

怎麼不只不怕而且連以前幫別的同學護膚的緊張感都沒有0.0"



後來才發現...0.0!!


原來老師睡覺的feel跟我媽媽很像^^"

有點扯喔^^"

沒差啦!!^^

反正不怕就好了^^






結束後我還硬要呆在那觀摩^^"

老師說我很閒喔^^??

我說對呀^^!!

老師就塞給我三個餅乾叫我順便幫她整理護膚時用的床

我就很嗨的說ok 然後就衝去弄啦^^


效率很好喔 ^^

一下子就又很閒的坐在一張床上看別人護膚了^^"





我們是輪流的 兩個一組

可是我跟老師一組^^總不能教老師幫我護吧^^"

她已經考過很久囉^^




後來老師就說那幾個餅乾是劉智華老師的喜餅0.0!!

她要訂婚囉^^!!





就有同學問說

是那個當學生的老師喔0.0??

有沒有婚紗照0.0??



老師就說


有呀!各大辦公室都有擺呀!自行領取^^


好耳熟的一句話喔0.0??^^






全部都走光後我就去辦公室找小瑜啦^^






一進去就聽到老師們在說 她們很厲害

化妝化成明華園在用的妝還笑的很開心結果還可以在時間內畫完 真的佩服她們^^




小瑜的暫時mode走後就問我說 最後一天了要不要練 我就說好呀^^


看她剛卸完妝我就說 先畫我吧!

畫到秀芬媽都認不出我了^^"




想她們耶^^


秀芬媽和秀文老師^^

今天都看到了^^!!

很忙的老師們^^



秀芬媽跟我說我們三年級時她可能會教我們內外喔^^!!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吧0.0??我覺得^^"

我資訊很不發達^^"

總之!!

就很嗨啦!!^^!!




小瑜畫完後換我畫^^

老師說我畫的妝有進步耶^^

高興到^^!!




然後再換小瑜畫^^

她本來就化很好進步很快的^^

因為很認真呀^^

我很懶的天份又不高^^"所以就慢啦^^"




小瑜畫完又換我畫了^^

這次老師只說我左邊的第二層眼影要再上多一點 上完後老師就不說話了0.0"

我就問老師...可以了嗎0.0??

老師就笑說 我沒說就是沒問題啦^^



什麼意思0.0??管它的^^"

總之就是會過就對了啦^^






然後要換小瑜畫的時候小瑜就一直說她卸妝卸的臉很痛0.0"

我就說那妳趕快保養休息一下 等下再給妳畫0.0!!

所以我就閒啦^^





我就跟秀芬媽說

秀芬媽我好閒喔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小瑜就很無奈的說

你醬油吃太多喔!太閒桌上整理一下啦!^^"




桌上??

一看...很簡單呀^^!!

手一掃...化妝棉衛生紙全都到垃圾袋裡


然後再跟小瑜說很乾淨呀^^!!我醬油還是吃太多囉^^秀芬媽我好閒喔^^!!




所以秀芬媽就在我非常吵的"問話"之下勉為其難的派給我ㄧ個簡單的工作啦!!^^



排序!!^^



我在家裡常做呀^^"

所以就很簡單^^"

一下子就做完了^^

小瑜醬油也吃太多了所以就來幫我^^"





排完交差後我就跟小瑜說 再給妳畫一次

老師就說還要畫喔0.0?很晚勒!

我就說再畫一次就回家啦^^


所以我們就畫到秀芬媽說要關辦公室啦^^!!


嘿嘿^^





回家的時候天都黑了^^" 後門早就鎖了^^"所以就走前門啦!^^


站在指揮開車的師長出校門的警衛伯伯旁邊等車走完

結果遇到開著車正要回家校長0.0^^"


校長就問 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家呀0.0??


小瑜就說我們混到現在呀^^

然後忘了我們又跟他說了什麼0.0?^^"

總之!校長就說要在我們到中壢火車站啦!!^^




小瑜就說那行李要放在後車廂囉 校長就說恩




結果警衛伯伯就在小瑜打開後車廂時說了一句



要跟校長說謝謝喔!校長很辛苦耶!


我就說好 然後就到駕駛座車窗前說謝謝校長^^

校長就說 恩




走到後車廂 小瑜還沒關車廂門 我就說要放喔!? 然後就把手上那包很礙手的"布"丟下去了^^


丟好後看到小瑜用一種震驚加呆滯的眼神看我

我就用疑問的眼神看她

她就一邊關車廂門一邊很小聲問我 他是校長喔0.0!?...

我就點點頭



小瑜就嗨啦!!

看她很興奮的坐上車


我就跟警衛伯伯說byby


小瑜已經嗨過頭了^^" 看眼神就知道了^^"



一路上小瑜跟校長聊了許多有關自身學習教育的經驗和學校還在擬構的政策^^


看的出來校長很喜歡小瑜喔^^

聊的很開喔!^^



最後校長就問小瑜和我叫什麼名子


其實我不太想講耶^^"

可是既然小瑜堅持...好吧^^"
<奇怪0.0?小瑜在堅持什麼呀^^">




小瑜就說他本來不知道他就是校長還以為他是什麼老師主任社工之類的人勒^^"



我就說 我們班很前面所以我早就知道啦^^"



她就說

你早知道為什麼不跟我講!天呀!今天太幸運了!遇到校長耶^^!!校長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呀^^??


我就說

遇到校長很幸運嗎??^^ 我覺得校長很喜歡妳耶^^聊的很開喔^^不然他最後尬麻要問妳名子^^?



她也有問你名子呀0.0!



他是基於禮貌順便問的好不好^^ 跟妳聊的太開心了想看看這個超上進的學生叫什麼名子
突然看到後照鏡裡還有一個人 順便問一下那個背後靈叫什麼名子的了嗎^^




為什麼要貶低你自己呀?還看到背後靈勒! 他是覺得我們兩個都很認真才問的啦!



我當時坐在什麼位子??



校長後面呀!



那就對啦^^
我在他後面那麼安靜校長又那麼喜歡妳所以他就是看到後照鏡才突然發現原來還有一個背後靈的呀^^




就這樣!!^^!!



我就陪著啞口無言只能用很奇怪笑容看著我的小瑜在中壢吃很好吃的可麗餅晃晃回家啦^^




在火車站還遇到Keroro耶^^


終於遇到一個認識的了^^嗨耶^^!!



哈哈^^


<瞎耶^^"在嗨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