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懂了一件事0.0!!^^!!!!

好高興^^!!

感謝那個讓我頓悟的人^^!!!



原來應該要這樣呀0.0!!

我懂了^^

終於我知道我哪裡錯了^^!!!

我以後知道怎麼做了^^

YA!YA!^^

高興^^!!


可是我很膽小耶0.0"^^"...

很卒辣^^"

沒辦法^^"個性如此^^"

好吧!!ˋˊ

我要學會勇敢一點ˋˊ!!!







今天呀^^


才了解一點點我們這個班^^


會不會太晚呀0.0"??


希望不會^^"






今天呀^^


才知道一點點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個班^^


真的...很可愛^^!!


率直得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