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累^^"

一直想睡^^"


中午還睡到作一個亂七八糟的夢耶0.0"

結果...明天...真的要考試了^^"

...我不喜歡做要考試的夢^^"

因為醒來就真的要考試了><"

明天基護...0.0"


對喔!!!!0.0"...我要帶課本...^^"



可不可以做賺大錢的夢呀0.0??^^

嘿嘿ˋˊ!!^^









今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居然想讀英文0.0"

想說...如果我像背國文那樣背習慣了會不會也可以背那麼快0.0??




今天好恐怖0.0"^^"

考國文的時候 前5個都是剛好沒背到的0.0"

果然呆^^"

我還以為先背前面三十個勒^^"

害我緊張一下0.0"

戰戰兢兢的寫0.0"

還好...還可以活啦^^"







上英文課的時候根本不想爬起來^^"

累死= = Z.z.z~

好想裝死喔^^"

睡的正舒服耶^^"



藥物課時更誇張0.0"

連坐著都會睡著0.0"

還好及時醒來 不然藥物就別想及格了0.0"

沒辦法...考的爛呀^^"

英文....^^"







學姊!!學姊!!^^

我家學姐對我很好喔^^

所以她畢業我一定要送她一個大禮^^!!!

可是...^^"

所謂大禮...定義為何0.0??


能感動的...算嗎0.0??

唉...^^"我蠻難讓人感動的吧^^"

看見禮物和卡片很感動^^" 一看見我就不感動了吧^^"

哈哈哈^^

搞笑耶^^"



她畢業了...我就看不見學姊了ˊˋ

没學姊疼了^^"

我跟我家學姊真的很有緣耶^^

因為剛開學時她就是我們班的輔導學姊^^

疼我的勒0.0!^^


我都沒什麼在疼她^^"

很不孝喔^^"

不知道畢業那天可不可以送禮物勒0.0??

想讓她感動一下^^

算是....

給她的祝福吧^^

以後...就很難再見面了^^"


我會想她嗎0.0?









哈哈^^

剛剛看到一個笑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順便insert一下吧^^


這句英文...是這樣打吧0.0??

管他的...這不是重點^^"





大野狼追著小紅帽要吃她,

一路到捷運站,

這時候大野狼抓到小紅帽,

但卻沒吃她,

你們知道大野狼問她什麼嗎?




請問....



妳知道三隻小豬在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