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不喜歡當教育部長啦!!ˋˊ

所以我不想當教育部長ˋˊ

所以我沒感想 ^^"

所以沒有任何想說的話^^"

連假如一下都不想><"

可以嗎^^"







如果有快樂的秘笈...我也想要呀^^"

CO 一份給我好不好^^"

我會好好研讀的ˋˊ!!

會從"頭"到"尾"看一遍的^^!!

哈哈哈^^









煩ˋˊ...不喜歡演講稿 ˋˊ

動不動出那麼多題是怎樣ˋˊ

嫌我文學素養不夠要多練一下喔^^"

光看就瘋了^^"

還寫勒^^"

還背勒^^"

還不能拿搞勒^^"

還被一堆不認識的人盯著看勒^^"

我不想紅^^"

因為我不喜歡紅><"

所以...要講的平凡點0.0"



這算壓力嗎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