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早點睡...


< 其實也沒多早啦^^" >



犧牲睡眠 起床!!ˋˊ



全部都準備好了^^!! 連打球的衣服都穿好了^^!!



背好背包^^!!


手很努力的套進ˋˊ 裝一堆..蠻礙眼的毛巾^^"的塑膠袋裡^^"




一下樓...




0.0??......0.0"......0.0"??

球勒0.0??

我家小黑勒0.0??

滾到哪裡去了0.0"??



當時心裡突然有一句話冒出來...

萬事具備....><"


好啦...再回去補眠^^"




也有好處啦^^"

東西少帶一點^^...^^"...><"

多下半回棋^^"









不能打球...所以去學校的路上就沒那麼嗨了^^"


一路上幾乎都在恍神狀態0.0"


10/7休眠中^^!!


精神狀況幾乎在睡著邊緣^^"


在如此情況下還能順利的到達中壢...有練過了喔^^!!...^^"...
<有什麼好驕傲的^^">












很難睡...西瓜護膚真的很難睡^^"


原來瓜瓜有人叫啦0.0"


那...叫西西吧^^!!!





整個feel就很浮動^^"

尤其是越接近11點越浮動...也不知道怎樣^^"

西瓜不專心喔0.0??

還是我不專心^^??0.0??

所以呀...今天一整天一直在睡眠邊緣遊走^^"

很累...但...睡不著^^"








第一次按錯自動販賣機耶0.0"


就奇怪怎麼會掉五塊下來0.0??"


原來按錯囉^^"


原來按這個也要專心喔0.0"


現在不喝飲冰室綠奶勒^^"


塞回去可以換錢嗎0.0??







越來越不能吃外面的了^^"

一吃下去就知道等下會怎樣了^^"

既然這樣...不如不吃ˇˇ"

這算是適應不良嗎0.0??

可是我不想適應這個耶^^"

回家後ˋˊ ^^!!

媽媽煮好等我回來^^!!!








今天忘了帶買畢業禮物的錢了^^"


所以錢錢都算的好好的^^"


中午很認真的在算錢^^"


恩...預算...0.0"...^^"...好啦^^"沒差...


用feel去買吧^^"應該...可以^^"


什麼都不想的話...其實...它還可以用^^"









今天中午^^



聽音樂玩小畫家^^ 有享受到^^ 放的音樂真的還蠻好聽的耶^^


很認真的蓋一座超現實主義的建築物^^!!!


快要蓋好的時候 音樂好像突然不喜歡我的小畫家0.0"...


好像會突然斷掉0.0"


好吧^^"..乖啦^^"..不要鬧脾氣喔^^"乖乖唱完 我就不玩小畫家^^"


D.J...蠻好玩的^^









化妝課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化妝^^"


只是很認真的瞎摸^^"


我還以為會被罵勒^^"


因為之前幾乎都沒有什麼在幫人畫的經驗^^"


之前的model不是不想畫口紅就是不想畫眉毛要不然就是不敢畫眼線.討厭貼假睫毛 ^^"



所以啦^^"....


不太會畫^^"認真算起來大概都只有...零到一次的經驗吧0.0"^^"



所以啦...><"


畫的很沒成就感^^" 一直覺得畫不好^^"



沒想到0.0...



我很懊惱的畫了很久的成果...竟然被老師說成


看我化的妝 我很認真的畫 所以很漂亮 進步很快0.0"



驚訝大於高興0.0"


我什時會畫的0.0??


哇那ㄟ攏恩災樣0.0??


我只能說...


我是天才^^!!!








今天跟我剛認識不久的...算同班同學吧^^"


同是美丙B班的同學^^


恩...雯瑜?? 和她的model小伊他們^^"


一起逛中壢^^


我是想買學姊的禮物


他們嘛...0.0"?? 逛街吧0.0?? 還有買代表友誼的耳環^^


就是買一對耳環兩個人戴^^



真的很累耶^^"


逛街^^"...


真不是人做的事^^"....


每次逛街都會想到我家周公^^"


好想趕快買買趕快回家喔^^"






逛書局還比較好玩^^


不會想找周公^^


認真的..............看小說^^


潛水鐘與蝴蝶喔...0.0...


國中時看過一次...^^


專一時...不知道有沒有帶到學校看耶0.0"??^^"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又忘了^^"


再run一次吧^^"






真的好累喔><"....

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