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脾氣真的很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水喝太少囉0.0"??

沒辦法降火氣^^"



也許是...太晚找周公囉0.0"??

所以一直有心理不滿足的氣ˇˇ"



<我在打什麼呀^^">



總之!!^^


最近我很怪^^"


所以做什麼事都很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恩...ˇˇ"

或許我什麼都不做會比較好喔0.0??^^!!



所以!!

最近要小心我喔0.0"




姿姿.小星星.寶兒.阿輝妹.小美和APPLE不用小心我啦!!^^




因為妳們比我更...

阿0.0"..不是...

是因為妳們很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