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第一節課被抓去談美容丙檢的事

快睡著了^^"



醫病關係時最好玩^^

和寶兒她們演醫療糾紛案

難得一次可以這樣砍小星星ˋˊ當然要多砍幾次^^

不然平常比個動作而已就會被踢到天邊去了^^"

我是覺得今天表演的還不錯耶^^

可是寶兒他們沒那麼有爆發力了^^"

說要學周杰倫低調也沒呀0.0?

只有打我的時候有恢復一點水準^^!!

還好不是小星星演^^"

不然他會真的抓著我的領子丟出去在衝上來補個兩拳踹個兩腳才肯罷休0.0"

我該慶幸嗎0.0"??

不會飛去跟垃圾桶say hello ^^"


我根本沒在演 幾乎在玩^^"

玩的很高興耶0.0"^^"

反正不知道怎麼演 就亂玩啦!!^^

哈哈....

...= ="

恩...

沒事...

就將...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