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有游泳課喔!!^^

好棒喔!!^^

哈哈!!^^

I most liked the water!!^^

雖然說不太會游^^" 游不太快^^"

可是我最喜歡呆在一大堆水裡了^^!!

只要能在很乾淨水裡亂晃 就非常的...快哉!!哈哈!!^^

而且還連游四節耶0.0!!^^!!真的是><"...快哉*X !!!


當然0.0!!

前提是!!

水一定要乾淨0.0"!!^^"

對水蠻敏感的0.0"

水一有問題就一定會知道0.0"

恩...其實也很好知道吧^^"

蠻明顯的^^"




沒眼鏡也沒什麼嘛ˇˇ"!!

看不到也沒關係嘛ˇˇ"!

哀...

近視太重也有壞處的^^"

雖然可以迷迷糊糊的放鬆專心聽...

雖然可以給自己不理全世界的空間...

可是...

老師在做什麼只能靠Dedicated feeling+看旁邊的人的行為 0.0"

旁邊的人是哪位 還不知道勒0.0"

真的....很方便喔ˋˊ"!

也沒什麼好怕的嘛!對不對ˇˇ!

習慣就好了^^

還好!!^^

有些人在Feel範圍裡認的出來^^

像...

我最棒的麻吉們!!^^



今天去蒸氣室呀^^


阿哈!!0.0

終於找到我可以呆的溫度了0.0!!

整個人就超舒服的^^

超想睡的^^"

和寶兒他們去泡一堆...名子很特別的溫泉0.0^^"

讓人很想在水裡面裝死耶^^"

不過怕會嚇到人0.0"^^"

還是算了吧^^"
<雖然還是偷裝死了一下^^">



水果然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東西了^^

浮在裡面就很舒服^^


水到底有什麼好怕的勒0.0??

真搞不懂0.0?

我也算溺過水呀0.0"

算吧0.0"

救溺水的人的時候被壓下去??0.0"

可是...

我還是不怕呀0.0"

可能是被壓下去的瞬間有下意識的閉氣沒溺到吧0.0"

被罵死了^^"

可是...人有救上來...我也沒事呀0.0"對不對....尬麻那麼計較勒^^"


可能是...^^

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從來沒有怕過水^^"

一直都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