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旅行...^^

忘記所有一切 ^^







把所有最捨不的丟掉的記憶 埋在最深的角落^^



帶著最空白的自己

到處遊蕩 到處看看 到處玩^^!!






忘記我是怎樣的人 忘記這個世界



遨遊於杳冥之間 飛翔於龍海深處 穿梭在無限時空 探索於未知天地






我不要帶背包 最不喜歡帶會影響行動東西在身上





如果可以...



真希望能發明像飾品般大小但可以代替背包的東西^^"



這樣 我就可以毫無拘束的到處亂跑了^^






我很貪心 想把全部的知識都學完


我很懶惰 想以最快的速度學習完這一切


我很自私 一直想在別人身上學到東西


我很無情 很少對物換星移的不捨而努力







這世界




多一個我沒差別 少一個我沒關係


我只是一個因意外而生的過客


到了以後 也只是別人淡淡的記憶


說不定也沒人會記得我 會想念我






所以!!


我可以放任心思 放任自由 到處闖蕩 到處探險 ^^!!



只要不影響別人


我想一個人到處學習 到處玩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去玩一些從來沒有人玩過的有趣的事^^



去玩一些能讓自己更加成長的事^^




隨性...我想...我是想當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