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隻可愛的小鬼終於把電腦修好了^^

雖然還是怪怪的啦^^" 有時候會連不上線^^"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happy^^

畢竟...至少能讓那隻小鬼學習一下術科考試...

犧牲一點還是有收穫的啦^^嘿嘿^^

以後他可以教我考丙檢^^嘿嘿ˋˊ








我以後...想當音樂家耶0.0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想法^^"

想當企業家又想學醫然後是音樂家...哈哈^^

那要天才才辦的到耶^^不然會學的亂七八糟的^^"

那我試著當天才吧!!0.0?

反正最近....心情很怪 太閒會很空..很空的^^"





沒關係ˋˊ





畢竟...能讓她幸福快樂是我的目的

如果我什麼都不做就是讓她幸福快樂一點的捷徑

如果我壓抑自己就是讓她輕鬆的原因

其實...

也沒什麼困難的^^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只是會很空

恩...??

尬麻要生氣0.0??

痾...0.0"

那個情況...0.0

我應該生氣嗎0.0??^^"



奇怪...最近怎麼大家跟我提到她以後都會笑的很怪0.0??

我真的不懂0.0??

我做了什麼很好笑的事了嗎0.0??

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0.0??

還是"交涉"的過程中我的表情很怪異0.0??


應該...是吧...!?^^"


沒關係...

我還有祝福的空間^^


沒關係...

我還能有記憶...




雖然...不太能控制

不過...我會盡力^^

只要她希望的...能讓她更好的...

我想...

我沒有做不到的ˋˊ





哈哈...當天才的夢想...很近^^"







學美容還是有用的^^

可以教媽媽^^

還學一堆消皺紋 魚尾紋 法令紋 雙下巴等等的鬆弛特徵^^

順便學讓手更漂亮豐胸等等的按摩方法^^

這樣以後有人問我我就不會一問三不知了^^





化妝...應該還好吧0.0??

不會很難吧0.0??

我對顏色蠻敏感的^^

就是要修眉真的很.....><"

這輩子...除了必要 我絕對不修眉ˋˊ



整個就變的很娘><"超噢的><"

本來以為只需要化妝而已^^"還好嘛ˇˇ"

結果一座上去老師竟然說要修眉0.0"

一股涼風吹過 驚雷微打

驚訝已經不能形容當時的情形了^^"

可是已經答應老師要當她的模特兒了...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哀...沒關係了..所以後來我就認命啦^^"

有時候我是很容易認命的^^"

希望它長快一點^^"





哈...我真的越來越隨便了^^"

今天小美沒來^^"沒人可以吵...好無聊呀><"





真抱歉我沒有長高^^"實在是比例問題^^"

怎麼現在才發現我的比例有問題呀0.0??

但是被人說長高了還蠻開心的^^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離我的目標...^^

還剩一些努力和決心ˋˊ

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