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著!! 我真的醒著!!

最近上課是怎樣 一直想睡覺

害我只能盯著自己在課本寫的我醒著來催眠自己 我真的醒著!!ˋˊ<好像白吃喔^^">



恩...最能讓人睡著的除了上課就是聽歌^^

有鎮定安眠的效果^^

我發現我身邊的好多人唱歌都好好聽喔^^

而且都願意唱給我聽 ^^好棒!!最喜歡聽歌了^^



我發現我最近坐姿越來越隨性了^^"

可是還是靠牆的座位最舒服^^


真的有很多人想減腰部嗎0.0??

我身邊好多人都說腰很難減^^"

真的喔0.0??

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這方面耶^^"

好吧!!^^

聽慧文姐姐說

想要減腰部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放輕鬆的做扭腰和大彎腰扭腰的動作

還有往左往右彎輕輕的拉到腰部兩邊的筋

千萬不要硬拉 不然肌肉變硬就不好減了^^"

熱舞社有一個扭屁股動作 那個也可以減

慧文姐姐說 確實的做這些動作 做到流汗 就可以了

但是都不要硬做 累了休息一下放鬆肌肉再繼續

結束後喝幾杯溫熱的水 慢慢的喝 然後再洗個熱水澡放鬆身體

就可以達到減腰的目的了^^

慧文姐姐說的^^ 應該...可行吧^^

至少她的身材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