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0.0""!!

我忘了有音響這個東西了^^"

好久沒有用過音響了^^"

結果一進入網誌就被音樂嚇到了0.0"^^"


ing...0.0??

我真的是直覺的小鬼耶^^"


連換音樂都是用直覺的^^"

今天是我聽這首音樂的第一天^^

呵~自己調的音樂連自己都不知道是長怎樣的^^"

還好 還蠻好聽的^^





今年是個多事之秋 一大堆事都選在今年發生

有很好很好的事 也有很差很差的事



爸爸和爺爺的一些朋友

都選在今年以各種名目去世了...

其中最幸福的莫過於壽終正寢的了..^^"雖然還是很難過^^"


CPR真的很重要!!

最驚愕的是一個正值壯年的叔叔 突然心臟病發作

結果沒人會CPR ...哀...就是這樣啦!




最感動的事...很多耶!

阿!!對了!! 最近學姊的事讓我最感動^^

沒想到學姊竟然還記的有我這隻小鬼耶^^

送我去墾丁買的貝殼掛式像框和裝有沙子的勵志玻璃瓶加一隻魚骨頭型的吊飾

嗚...害我感動好幾天 學姊對我實在太好了><"

還有其他令人感動的事...

對了!

沒想到還有人記的我的生日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而且是林小姐記得我的生日耶^^

最近我真的要整理房間了^^"

為了她們送的禮物



最近一直抽筋 要補充鈣質了 連站著都會抽筋 誇張^^"


我家那隻小鬼...哀...真的很難搞^^"



有些事真的很難了解...

即使相處很久了也很難了解^^"

就像最近的事

就像...我自己


我想...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