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爵士還是很難的^^"





哈哈 一想到我們學會要跳的組合

雷鬼V.S爵士



然後大家一起跳任賢齊的風大雨大太陽大...再出發^^"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組合耶^^"

真不知道到時候的場面是怎樣的^^"

管它的ˇˇ反正我就負責文化節跳完去我媽媽辦的攤子玩陶土


我也忘了是什時了0.0??


好像是4月中旬在桃園縣的大成國中吧0.0??

文化節有看畫展、玩陶土和...

據說明明很性感卻被跳的很man據說很煞氣卻被跳的很落的舞0.0" 還有一堆活動^^"

全體國高中部都參加了0.0一堆人聲勢很浩大的

應該...很好玩吧^^




昨天羊乳.丁丁和麵包她們竟然超有默契的同時對我說一句很令人尷尬的話^^"

我是...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也很想好嗎^^"

只可惜天不從人命^^"






嗯...好!!


今天的計概課才發現

拉琴真的會變聰明ˋˊ

至少打字打比較快了^^"

而且有半過目不忘的能力喔^^

不然以我的打法...^^"這輩子沒打過一分鐘30個字的^^"



最近咳的很慘 ...恩...就是很慘

就將 然後...希望我家小鬼不要再...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