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淋雨淋的很爽

今天覺得整個人都好落喔><"

小星星竟然說我一直都很落 從來沒有好過><"

好啦!!我承認!!這是事實...但妳也噹的太猛了吧^^"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載那個...叫什麼 乳?的回去0.0??

連早餐店的育玲姐姐都知道了0.0!

是我家人脈太廣嗎0.0??

真的不能做壞事了^^"

她也還好呀0.0?? 不會很大隻^^"

只不過她家好遠喔 一路上巔坡無數 真的好累 而且又下大雨 根本看不到路

我真的忘了公車是什麼了^^"

可是那時很晚了有公車嗎0.0??



羊乳唱歌真的很好聽^^

可以去比賽了

小提琴也拉的好好聽

四段果然不同凡響^^

她說要教我拉琴耶^^ya^^



咳恩!!她說我家那隻小鬼很...爛

長的不怎樣 個性差 而且沒氣質


真是抱歉喔^^

人家都說我跟他長的很像喔^^

哈哈!!我心機很重喔^^

其實我覺得他長的比我可愛呀0.0??

怎麼大家都誇我不誇他?? 說他在我旁邊就遜掉了??0.0??

我會疼他是因為

他真的很好

你們都不了解他


去找雅君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快趴了^^"

可是她家的焦糖奶茶真的好好喝喔^^

難得出門不去買對不起自己




回家的時候被罵了

媽媽也太會唸了吧^^"

可是...看到她那麼擔心真的很愧疚^^"

我家那隻小鬼真的很笨

媽媽擔心在念人時 最快的作法就是

抱住她說 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可是我家那隻小鬼的承諾好像沒什麼用^^"

該死的小鬼 下次你再害媽媽氣到感冒我就不饒你ˋˊ



一直被煞到真的很不正常嗎0.0??

恩..

"煞"字真的有哲學

我家小鬼難得說話那麼有道理^^

被煞到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覺得很正常呀0.0??

為什麼小星星說不正常0.0??

好吧ˇˇ

說不定...




我沒救了^^



最後

還是希望


她能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