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跳爵士
我被爵士搞的快瘋了
真的很難跳阿

我應該有肢體殘障的疑慮吧??
還好...跳了4個禮拜應該有比較好了
真的辛苦那個老師了
一直不離不棄的教一大堆人
5.6十個有吧??
排起隊來比我們班還多

而且那還是小種子喔

最近在學拉筋聽說青少年拉筋的話會長高喔 剛剛好這個時期拉才會
不能硬要拉 要放輕鬆 慢慢拉
拉不起來就不要勉強要壓下去不然...會斷掉喔0.0真的假的??別人告訴我的^^"

我家那隻小鬼說要重灌xp了...完蛋一大堆日誌都在那裡耶0.0""" 全部輸出設備都給我裝死
又沒有相機 媽媽不給我買... 完了抄到死吧><"

哈...社團也跳爵士 在剛聽到時傻眼一下 最近我跟爵士真有緣呀

不過...恩...

哈..

最後

祝福
我最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