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下午的時候




學會的大姐姐臨時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我去參加一場活動

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據點




本來是說好要去做主題板的可是臨時延後了

說這次先參加活動^^"




好吧...反正我最近都閒閒沒事做

就去吧^^




所以我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可是是什麼活動勒??





哇嘛嗯災樣勒!0.0"<台語>

大姐姐說

到了就知道了^^

很愛賣關子的大姐^^"





而我....還是傻傻的去了^^



反正我就是會傻傻做事的那種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0.0

那些被我傻傻做的事也不會差到哪去^^"






總之!!





我就傻傻的在一個小時半後 也就是七點半前飆腳踏車出門去啦!!^^







原來阿0.0




大姐是要我去參加一場講習會^^


上一些古人留下來的經典 也就是....文言文^^"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可是一聽下去





哇...天呀!!




那個講師真的好棒呀!!0.0



不只台風穩健

而且他把內容整個生活化了而且還引經據典的0.0

咬字清晰到讓我想到....費玉清^^"

口沫橫飛的講著原本應該很無聊的話題



而且也不會很快 停頓時間適中 讓每個人都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整個內容很豐富

不會讓人覺得他講的是千古年前才會有的事蹟



而且很有想法 整個會場都很熱絡

讓人覺得他對這次講習非常的盛重

準備的內容很多 而且也沒有期期艾艾和看稿的停頓

真的很專業




他所有的表現和內容等級讓我聯想到了學識滿座的大禮堂

而他就是站在禮堂上的講師






這次是我和我爸去的^^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我爸也要去 一看到他好興奮^^



我還問大姐姐說

"嘿!大姐...那是我爸對吧0.0??"

大姐說

"對呀^^"







回家的時候

我媽也說她也好想去喔!

可是店裡不能沒人顧



聽我們講出那個講師的名諱時



她就用好羨慕的口吻說

真的喔0.0他講的很好耶><"






總之!!

就在今天 我找到了當一個演講者該有的條件^^









希望...


她也能早點找到令她高興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