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台灣的經濟...真的恐怖^^"


想當時買電動時一個GBA才2000多勒0.0"

卡帶最便宜的還有到90幾的...0.0"





那是很久了沒錯...^^"





但是這次去看電動

拜託....



5000多.7000多耶

而且還是最便宜的0.0



想不到...真的誇張^^"

那我要賺多久呀^^"



答案是70時薪100小時^^"



沒辦法...在家賺錢死薪水

我也不想出去賺了

戀家的小鬼^^"





而且...機型...我不太喜歡0.0"

是不是要在等個幾年在去看勒??

我真的很挑喔^^"



我想現在的科技跟不上我的需求吧!^^"

我的想法太多了...0.0^^"





相機是ㄧ定要買的^^

我只要畫質好

拍攝功能好

光圈夠

可以上傳

可以選擇.刪除


10000元以內都不算貴

不知道現在的相機是不是物價飆的那猛0.0??





真是奇怪

為什麼物價飆的那麼快 科技都沒飆的那快勒!?

總是有質超所物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出門買東西了所以不能適應呀0.0??






其實...也不用適應啦!ˇˇ

反正我沒有常常買東西的習慣

不然...就像我妹ㄧ樣^^"

當...."星"光族^^"

ㄧ星期喊沒錢ㄧ次









時間過的好慢...放假的時間...過的好慢...

不知道...她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