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這世界的...





夠涼...





這世界的!! 什麼爛電腦!!ˋˊ

你知道我想了多久嗎??

你知道我寫了多久嗎??

你知道要寫ㄧ篇小說我要耗多少腦細胞嗎??







我知道 !!








排除打字 我可以在一下子想很多文詞 想很多構想 想很多意象

可是我的記憶力不好呀ˋˊ

我從來都沒有記得過我寫的任何一個文章詩詞你知道嗎??








好不容易寫ㄧ個連我自己都覺得蠻不錯的小說你也要給我.........恨!!



只有今天這篇 只有今天這篇不夠謹慎沒有事先複製...






好吧!


算我大意...








下次!!






下次ㄧ定是先複製!!ˋˊ







在看到的時候...





這世界的...




真的顫涼...





除了她退我東西以外我還沒有這麼涼過耶!!




我很重視任何一個即時感覺你知道嗎....?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